如果你冷

我害怕光芒不再沸腾

怎么又上百了:

今日的五星体育段老解说:

“今天马龙控制的很好,基本上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许昕,不让许昕被他们打的非常难受,不让许昕被他们限制。

许昕已经拿了一个冠军,所以这个球他必须要帮他的老大哥,帮马龙拼的。本来北京上海的联合就是为了拿这个冠军。许昕这个人是蛮仗义的一个人,碰到他朋友他真的不管。

马龙今天要帮兄弟扛的,火力肯定是他来。

马龙今天打得非常稳定,像个带头大哥一样,完全把兄弟罩着。这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铁的不得了。这对兄弟真是,原来秦志戬在带他们的时候真是...”

今天也是实力吹师兄弟,但是他们就是这么优秀,这么温暖的两个人 。


—————决赛回来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没有特别想说的了,我第一次这样深刻的体会到,什么是竞技体育,什么是真正的运动员。这场比赛我会记一辈子的,谢谢你们两位带给我的震撼。能喜欢你们的我,很幸运、很骄傲!

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